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根据研究院《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确保应届硕士生以优异成绩顺利毕业,学院于202333日上午举行了2023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预答辩委员会由李浪教授、焦铬教授、赵辉煌教授、邓红卫教授、梁小满教授、陈中博士、林睦纲博士组成,九名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参加预答辩,部分在读硕士研究生旁听观摩。

预答辩会前,李浪院长明确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一环,强调一切从严,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质量关。

预答辩报告会过程中,预答辩研究生依次从论文选题的来源、理论和现实意义、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的基本内容框架等方面对学位论文进行了详细阐述。

预答辩专家们对同学们的学位论文严格地逐一评审,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图表制作、逻辑表达等方面肯定了论文的亮点和创新点,同时也指出了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各个方面以及正式答辩中应注意的问题。预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观摩学生均感受益匪浅。

经过一上午紧张的预答辩,我院2023届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学位论文预答辩是研究生毕业的重要环节之一,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提高学位论文质量起到关键作用,并对低年级学生学习论文构思与写作起到促进作用。

 

预答辩会现场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