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今日,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论文的决定”。我校获评“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此项殊荣。研究生工作部方慧、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鹏2人被评为“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同时我校有1篇文章获评优秀论文一等奖。据悉,根据研究生会关于评选2022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优秀论文征集的通知》精神此次全省共评选出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80人24篇论文被评为一等奖。

2022年以来,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完善制度建设,加快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步伐,在生源质量提升、培养模式改革、科研能力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导师培训考核等方面有了新的尝试和探索。2023年,我校将一如既往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校研究生思政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附:

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10个)

中南大学 湖南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 湘潭大学 长沙理工大学 湖南农业大学 南华大学 湖南中医药大学 吉首大学 衡阳师范学院

 

 

 

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学院

姓名

研究生工作部

方慧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赵鹏

 

2022年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优秀论文

序号

    论文题目

   作者

获奖等级

1

高校研究生辅导员职业认同影响因素研究——基于结构方程模型的实证分析

贺妮、杨礼庆

一等奖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