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开展研究生实验室、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作者:杨园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巩固学院各级安全保障成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实验室、宿舍区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完善常态化校园安全检查工作机制。


研究生男寝安全工作检查现场


研究生女寝安全工作检查现场


活动伊始,辅导员陈小燕老师与研究会干部组成检查小组,对宿舍楼栋的消防设施进行了详细检查,并观察了宿舍内的整体环境卫生及电器使用状况。在实验室检查环节,检查小组深入实验室与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足之处。


   

301实验室整改后


308实验室整改后


402实验室整改后


515实验室整改后


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进行了总结评价。在检查结束后,检查小组进行了讨论,针对每个实验室、宿舍的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假期留校注意事项。


实验室和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安全卫生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的开展,不仅及时发现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师生员工的安全,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提高了对实验室、宿舍安全卫生管理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健康、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未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