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走访宿舍传温暖,筑牢假期安全防线

作者:徐浩凯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为保障全体学生宿舍安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12月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自雄和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封伟为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临近节日和期末,为排除研究生宿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拉线给电动车充电等安全隐患,董书记和封老师来到研究生宿舍并仔细检查了研究生宿舍插座和电线使用状况。董书记强调在离校前要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工作,筑牢假期宿舍安全防线。

检查过程中,董书记深切关心研究生思想动态,与研究生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矛盾进行深入交谈,希望学生们在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的同时也能与老师们建立亲切友好的关系,及时向老师们寻求帮助。

此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下寝走访活动顺利举行,有利于排除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的生活安全。还有利于宿舍和谐氛围构建,保障学生们心理健康。同时进一步拉近老师们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之间的师生情谊。同时,也加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宿舍安全、假期出行安全、个人防护等意识。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