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航,未来可期: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20231225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于西校区学奎楼207室举行了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文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校内外导师、研究生秘书、辅导员、21级研究生及2223级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副校长刘俊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伯华、副部长赵辉煌发来寄语,对文学院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达殷切希望。

本场毕业典礼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和轻盈的舞姿为现场营造出愉悦轻松的氛围。随后,主持人刘娟老师介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人员起立,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全体成员奏唱国歌


文学院院长任美衡在致辞中回顾了学生们在文学院的求学之路,他勉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始终保持对知识与生活的热爱,始终保持“为师”与“为教”的初心,始终要怀有对母校的眷恋和殷殷感恩之情。 

 

文学院院长任美衡致辞


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语文)方向负责人李振中教授和衡阳市八中正高级教师李自生老师分别代表校内、校外导师致辞,分享了自己在指导研究生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李振中教授致辞

 

 

校外导师李自生致辞


随后,举行了拨穗礼和学位授予仪式。这是令人激动的时刻,毕业生依次上台,微微低头,接受院长的拨穗,并从导师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紧接着,23级学妹们用自己精心准备的汉服走秀表达对学姐、学长们深深的祝福,她们身着华丽汉服优雅地走过大厅,仿佛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回到了古代的文明盛世。

 

文学院院长任美衡为毕业研究生拨正流苏

 

 

导师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汉服走秀表演


最后,全体毕业生、导师和嘉宾们在现场合影留念,定格这一美好时刻。文学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导师和学生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