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湖南省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我校研究生在湖南省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1211日,第一届湖南省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突出,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本届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湖南省计算机学会协办。大赛共吸引了省内18所高校的334项作品参赛。

在决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由李浪教授指导陈文、杨金玲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DABC: a new dynamic ARX-based lightweight block cipher”和林睦纲博士指导易蒙婷、朱炫莹、文坤辉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AI唇语识别系统”在应用创新赛道中荣获一等奖。李浪教授指导的刘嘉辉、尹志诚、张叶舟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Research on efficient screening method of correlation power analysis”;焦铬教授指导的吴芸、刘佳豪、杨圆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联合多尺度融合增强的微动脉瘤分割Transformer”;赵辉煌教授指导的向金、吴逸纯、胡敏桦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智绘艺术”;梁小满教授指导的陈悦、张法超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智能在线试衣间”;陈中博士指导的王露洁、刘童哲、龙博峰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基于YOLO v5+DeepSORT的智能影像加密系统”等二等奖5项。

本届研究生计算机创新大赛激发了我校研究生创新热情,锻炼了研究生的科学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实现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计算机人才的培养。

决赛线上答辩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