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赵鹏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全国上下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30日晚,在红旗广场举行以“研续大学梦,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分跑步和游戏两个环节进行,20支队伍共计100名研究生参加。跑步环节中,选手们戴着荧光手环,勇往直前,互相鼓励,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魄。游戏环节共设置4个站点,分别为“厚德站”“博学站”“砺志站”“笃行站”。四个站点各设有“善解人意”、“百发百中”、“达芬奇密码”、“荧光套圈”四个游戏项目。游戏中,选手们有的身手敏捷、反应迅速,引起在场观众连连赞叹;有的挥洒汗水、坚持不懈,鼓舞着其他选手继续前进;有的妙语连珠、笑容洋溢,使得游戏现场笑声不断。欢声笑语中,选手们不仅展现出研究生的青春活力,更点燃了学校师生的运动热情。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研究生们纷纷表示活动环节设置的很好,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在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希望这类活动多多举办。研究生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绽放青春色彩,展现出阳光向上的青年形象。这不仅体现出当代青年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更体现了衡师研子“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决心!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