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年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作者:方慧 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为总结表彰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广大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研究决定在面向我校已有研究生培养学位点的学院中评选表彰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此次申报本着自愿原则,请有意愿的提交相关材料,详情请见附件1。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申报表》(见附件2)

2.《湖南省研究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优秀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

3.事迹材料一份。

以上材料,须于2023年2月15日前(周三)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纸质稿至研究生院607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Syanjiusheng@163.com,同一学院的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中(文件命名:学院名称+文件名称),个人单独报送及逾期报送均不予受理。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