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胡雅丽、赵莎、吴金雨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清华大学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在全国高校发起的“鞠躬!青年们最深沉的致敬”倡议,衡阳师范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3月31日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干前往衡阳市烈士陵园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和白菊花,三鞠躬默哀以寄托心中的哀思。在为烈士们敬上载着崇敬之意的花圈之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回忆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艰苦卓绝的光辉奋斗历程,回味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故事,表达了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对革命先烈视死如归无畏精神的敬仰。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慨万分,深深地被革命烈士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遗志和远大理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