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作者:赵鹏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为更好的完成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迎新服务工作,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于104日在东校区理科楼112教室举办了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赵辉煌教授、研究生院研究生科兼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赵鹏、校研究生会成员及全体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大会伊始,赵辉煌教授代表研究生院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真挚的话语表达对新生的殷切期盼,勉励同学们在学习和学术研究中中要意志坚定,勇于尝试,敢于创新;重视专业学习,勇攀学术高峰,在各自的研究生生涯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然后,2022级地理与旅游学院地理学专业的韦美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韦美同学向新同学们分享自己宝贵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在研究生期间目标明确,锲而不舍,做勤学奋发的孤勇者;独立思考,自主学习,做开拓创新的追梦人;珍惜时光,锐意进取,做不舍寸功的实干家。

随后,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进行了部门宣讲和活动风采展示与新老生交流环节,增加了新生对校研究生会的了解,增进了新生间的情谊,提升了研究生院的凝聚力,为研究生院未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赵鹏老师对2022级研究生加入我校研究生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日常管理和学术培养的工作内容,并寄语新生尽快转变心态、树立学术思维、适应研究生生活,在知识的海洋中学会思考,培养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通过此次新生大会,希望广大新生们,秉承我校学校秉承“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不负韶华,做最好的自己,让青春无悔,在学习中加强修养,在求索中锻炼品格,在科研中提高能力,用个人行动书写华丽篇章。


  • 附件【新生见面会1.jpg】已下载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