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聚落保护与发展” 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地理学硕士点)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2018年11月29日,从湖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的《关于公布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立项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18]520号)中得知,我校申报的“传统聚落保护与发展”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被确立为2018年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这是我校首个获批的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实践基地,主要是为地理学硕士点培养研究生服务。

地理学硕士学位的人才培养以传统聚落数字化保护为特色,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相关研究领域深度契合,基于双方已有深入的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基础,两者建立“传统聚落保护与发展”研究生创新基地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优化学校学科布局、提升学科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