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检查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46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魏晓林、纪委书记李斌和研究生工作部一行到各学院对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准备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命题、试题保管、复试前准备工作以及复试前和考生的对接等情况进行汇报。

督导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地理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1个学院的复试现场,详细询问复试组织情况、笔试和面试场地筹备情况及各培养单位硬件设备情况,并听取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学院复试工作前期准备及进展概况。魏校长指出,复试环节是研究生招生与人才选拔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必须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组织程序,严守考核标准,严化责任意识,确保复试工作安全、公平、科学、规范。李斌书记要求各学院要提高政治意识,科学制定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优化考生服务,强化人性化关怀;严格复试过程管理,加强对考生身份的审查核验,复试全过程进行录像,确保复试顺利开展。

6日下午,李伯华带队督察了教育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和文学院的研究生招生复试筹备工作。

地理学院

督查组在地理与旅游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美术学院

督查组在美术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新传学院

督察组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数统学院

督察组在数学与统计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外国语学院

督查组在外国语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音乐学院

督查组在音乐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计科

督察组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复试场地

计算机学院

督察组在计算机楼检查复试场地

图:方慧 孙月

文:方慧

初审:赵辉煌

终审:李伯华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