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举办2023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有序开展,44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了研究生复试、调剂和录取的工作培训会。全校14个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及工作人员、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李伯华部长就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的纪律要求、组织管理及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关键点进行了梳理。并强调相关工作人员必须明确岗位职责,严守纪律底线、强化保密意识,严密细实地执行各项程序、做好各个环节,确保招生复试工作规范、顺利完成。

会议第二阶段,赵辉煌副部长为参会者进行了研究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的培训。在培训会上,他对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及录取等有关工作的进行了全流程讲解与演示,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就研究生复试的场地建设、命题工作、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各学院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


图:陈霞               

文:方慧,龙翔宇

审核:赵辉煌

终审:李伯华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