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

1128日下午1430,在计科楼312会议室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本次学术沙龙由学院副院长焦铬教授主持,李浪教授、邓红卫教授等硕士生导师出席会议指导。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在本次学术沙龙中,3位研究生围绕沙龙主题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科研进展情况。其中杨锴同学作了题为《Image Super-Resolution with Non-local Sparse Attention》的学术报告,张法超同学和吴逸纯同学分别作了《Stylized neural painting》和《论文写作心得分享》的报告分享。报告分享结束后,贺蓉,季天乐等同学针对学术研究提出了一系列相关问题,杨锴、张法超和吴逸纯也给与了全面细致的回答。最后,专家们结合研究生们的学术分享及自身科研、学术经历,深入浅出地向各位同学分享了高品质学术论文的必备要素和写作技巧。

本次活动有效地活跃了学院的研究生学术氛围,提升了学生学术素养,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研究生的有效方式。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