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2021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

开题报告会顺利完成

20221111日下午15:00,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西校区成教楼405报告厅举行。湖南恒缘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李孟德工程师担任开题评审组组长,评审专家有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许志锋教授、陈满生教授、李俊华教授、孙俊彬副教授。朱小明博士担任秘书。2021级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参加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2022级材料与化工全体研究生旁听了本次报告会。

开题报告采取现场PPT汇报、考核小组提问、专家评议的方式进行。2021级全体研究生依次就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和内容、创新之处、现阶段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后期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位同学汇报结束后,评委组专家对课题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创新性和研究方案可行性等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和点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各位专家对2021级研究生的研究课题一致表示肯定。经开题评审小组审议,3位研究生通过开题

最后,许志锋院长对本次开题报告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能让学生及时发现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开阔学术视野,同时更好地理解和开展课题及后续论文写作工作。本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这对于提高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培养管理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20 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

联系电话:0734-3456100      联系邮箱:xkjsb@hynu.edu.cn